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党性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29 15:5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近日,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赴梨园口战斗遗址、梨园新村等地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性实践活动。

第一站我们来到梨园口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了西路军血决梨园口的悲壮历史;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他们的敬佩之情,进一步激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随后,党员们来到梨园新村学习参观,党员同志们认真听梨园新村书记讲解梨园新村近几年的变化并参观了红色村庄建设,带领党员感受乡村振兴新变化。接着,党员同志们来到了彩虹步道,通过“趣味保龄球”、“三人抱团”、“相反数”、“丑小鸭赛跑”等小游戏,增强党员协作配合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此次党性实践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汪晓珊 姚开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