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中国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西二环加油站扎实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22-04-13 17:22: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 为了提高加油站员工在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员工互救和自救的能力。4月8日,中国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西二环加油站邀请张掖区域应急救援中心举办了突发事件急救知识的培训。

培训会上,区域应急救援中心有关负责人给员工讲解了二氧化碳灭火器灭火原理,以及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保养和使用方法。培训还进行了心肺复苏理论教学和现场演练,区域应急救援中心专业人员强调了学习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讲述了如何判断救助者属于需要心肺复苏患者,包括意识、呼吸、心跳的判断,并具体讲解了救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经常出现的错误,现场演示了正确的心肺按压和人工呼吸方式。在专业救援人员的引导下,员工也一一进行了实地演练,掌握了心肺复苏现场紧急救援知识和正确处理方法,为应对紧急病患赢得“黄金”救援时间奠定了良好的急救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紧急救护的能力。

此次专题安全教育培训,有效调动了全员参与安全救援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全员关心、关注、参与安全管理的强大合力。(张掖分公司 李军 李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