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开展儿童保健知识培训 提高保育工作水平

时间:2021-09-22 12:37: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托育及托幼机构教职工儿童保健能力,近日,县妇幼保健院为我县托育及托幼机构教职工共100余人进行了儿童保健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托育及托幼机构人员卫生保健管理、儿童生长发育规律和体格锻炼、儿童意外伤害预防与家庭急救、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操作规范、儿童中医适宜技术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授课医生与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通过专业性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保教人员的保育水平,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张文娟)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