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第一中学新校区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1-09-08 18:13: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肩负着各级领导重托、满怀着社会各界期望、承载着莘莘学子梦想的张掖一中新校区,经过半年多的不懈努力,各项工程全部竣工。

98日早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葛永宏同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赵新福同志,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继新同志,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张掖一中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张掖一中新校区揭牌仪式。

张掖一中新校区是在原张掖职教中心校区上改造而来的,作为2021年省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张掖一中整体搬迁,教育设施进一步改善,学校也从独立初中扩展扩展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揭牌仪式上,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铭同志介绍张掖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葛永宏同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赵新福同志为张掖一中新校区揭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葛永宏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赵新福为张掖一中赠送慰问金,助力新学区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葛书记向一中教师表达了关心和慰问,赞扬张掖一中老师的大局意识和敬业精神,以及对张掖教育做出的卓越贡献

张掖一中将在区政府的领导下,持续优化教育资源,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建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