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追寻革命记忆,赓续红色基因

时间:2021-05-26 22:14: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组织观看“学好百年党史、奋进时代征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英雄的西征,崇高的精神,永恒的初心

525日下午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以“学好百年党史、奋进时代征程”为主题的“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英雄的西征,崇高的精神,永恒的初心”。             

围绕传承弘扬红西路军精神以此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砥砺初心使命、奋斗时代征程。

医院党支部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入党初心,回望革命历程,立足岗位实际,谈感悟、谈体会,以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抓好理论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一定要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在不断追寻革命的足迹中真正继承发扬“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以更加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以更加勤奋、务实、专业的工作作风,用心细心爱心热心耐心的服务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王佳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