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种植绿色希望、收获明日绚烂

时间:2021-05-13 00:55: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为了增强环保意识、美化环境,5月8日临泽县妇计中心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组织职工在临梨路高速洞子口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挥锹挖土、扶苗填坑,呈现一派热火朝天地忙碌景象,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棵棵树苗展现出挺拔的“身姿”,绽放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职工们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强化了大家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生态环保活动中来,为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临泽添新增绿。(张文娟、李吉旭)

nEO_IMG_1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