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第一中学“红色精神代代传”经典诵读大赛

时间:2021-05-02 00:08: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精神,429日下午,张掖市第一中学全体少先队员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红色精神代代传经典诵读大赛。

活动中,各少先中队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爱祖国,更爱家乡》、《可爱的中国》《长城和运河》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同学们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到激情与红色魅力,同时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倡导争做一名讲道德、讲文明的新一代好少年!(王建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