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第一中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时间:2021-04-27 22:21: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文明从我做起,我与文明同行,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全校师生文明程度,提升全区人民幸福指数,427日下午,张掖一中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张掖市第一中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学校领导从在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损坏花草树木、不吵架、不斗殴;行人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过马路走斑马线;公交车上为老、弱、病、残、孕及怀抱婴儿者主动让座;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的问讯;公共场所主动帮助老、残、弱或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等方面做了要求。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全体师生更进一步的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为提高我区的综合竞争力、丰富城市内涵,打造宜居宜游新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建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