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审计局多举措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21-04-26 15:2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年来,临泽县审计局采取“真抓、实抓、狠抓”等切实有效措施,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审计业务水平,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
  真抓学习。以提高审计人员的实践能力为核心,坚持将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放在首位,采取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学习培训平台和载体,重点选择切合基层审计机关实际,利于审计人员吸收的审计业务、计算机技能、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实事求是地抓好学习培训。

实抓道德。注重道德建设,通过培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审计人员理论素养,在审计过程中严格自律、信守职业道德规范,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社会上树立起良好的审计形象。
  狠抓管理。及时创新管理方式和管理手段,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坚持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经常化,逐步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融入日常审计工作的监督、检查、考核之中,并实行逐级管理,逐级负责制。 ( 临泽县审计局  刘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