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板桥镇中心小学首届校园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1-04-11 01:14: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7日下午,板桥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板桥镇中心小学首届校园体育艺术文化节暨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联赛、“板小新声代”启动仪式。

本届校园体育艺术文化节紧紧围绕县教育局2021年工作要点中加强学校体育、艺术、劳动等教育的意见要求,以“ 学党史 唱红歌 诵经典 沐书香 强体魄 育审美 提素质”为主题,以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提高多种能力为宗旨,活动内容涉及1-6年级体育类、文艺类、表演类、综合实践类,从本月开始到九月份结束,历时四个月时间。利用每周的课外活动等课余时间将举办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新时代好少年·童心永向党”主题演讲、朗诵、征文大赛;庆“六一”系列活动;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板小新声代”第一季艺术展演等二十多项活动。

开幕式上,学校“至美”师生乐队激情的演奏将开幕式点燃到高潮,魏丽娜、刘箐、袁榕娟等“板小新声代”成员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响新时代赤子之心,最后板小“飓风”足球队用汗水泼洒绿茵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学校坚信本次盛大的校园体育艺术文化节,必将成为学生增强体质、磨砺意志、提升修养、促进发展的舞台,也将成为孩子们展示自我、锻造自我、悦纳自我的最好契机,更能让孩子们在学会、勤练、常赛中培养兴趣特长、激发青春活力、提升综合素质。(永海    涛)

nEO_IMG_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