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人社局“学习强国” 成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新平台

时间:2021-04-06 18:20: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随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在“学习强国”学习党史教育理论知识成为新平台,进而分享交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业成果”“学习积分”成了甘州区人社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新风尚、新热潮,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

随着“学习强国”APP使用熟悉程度的不断深入和趣味性答题的增加,局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冲锋在前,争先晒学习成果。形成全体党员干部崇尚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学习、以学促干的良好风气。

“里面的学习内容丰富而且权威,学习还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答题活动,既能了解知识,又能检测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之余,就聊在‘学习强国’上又学到了哪些党的知识、有什么收获。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搬到线上,为什么会兴起学习热潮?一位普通党员干部道出了其中奥秘:“只有先提高自身的党史知识、理论素养、政治素养、才能对工作负责,对群众负责”。(黄红梅)

2021.4.6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