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关爱老人,提高应急救护能力

时间:2021-03-06 17:3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33日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医师李海和护师张娜到临泽县敬老院对全体看护人员进行应急救护常识的培训。

由于敬老院老年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身体受各种疾病的困扰,经常会出现一些摔伤、烫伤、晕倒等突发事件,而看护人员又缺乏一定的应急救护常识,碰到这些情况,常常束手无策,因此,院领导决定对全体看护人员进行应急救护常识的培训。

培训现场,李海医师从软组织的扭挫伤、骨折、伤口出血、烫伤、气管进入异物、心肺复苏等几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事实,举例子,对看护人员进行急救常识的培训,并现场与看护人员互动,由看护人员提问题,李海医师现场解答,加深对急救常识的理解掌握。之后李海医师利用模具进行心肺复苏的培训演练,耐心细致的讲解心肺复苏的要领和注意事项,并指导看护人员亲自动手操作练习,使看护人员掌握了心肺复苏术。

通过这次的急救常识的培训,对看护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使更多的老年人受益。(李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