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清洁的手—“手”护你我临泽县小屯卫生院开展“七步洗手法” 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6 01:12: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冠疫情期间,病毒肆虐,各大媒体都在宣传“勤洗手”对预防病毒感染的重要性。为了响应号召,在这特殊时期小屯卫生院体职工于34日晚在一楼大厅开展了“七步洗手法”的学习。

为了让所有的职工都能正确地掌握洗手方法,由相关专业人员以身示教,详细的讲解七步洗手法步骤:双手掌心对掌心,手指并拢相互揉搓;掌心对手背手指交错相互揉搓;双手掌心对掌心,手指交叉,相互揉搓……鼓励大家按着这个步骤正确地洗手,并且把这个过程运用到工作中,每天不忘洗手演练开始同志们都积极响应,一步一步做的很认真。当然,勤洗手、正确的洗手不单单是疫情期间的需要,在平时也会使大家远离细菌病毒的危害。

洗手,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卫生,更关系到全家人的健康。爱家人,那就从勤洗手开始吧!

(师慧)

nEO_IMG_0694070F@E4011563.14CA4160.jpg_recompress.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