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临泽县妇计中心举办庆“三八” 礼仪培训暨插花沙龙

时间:2021-03-06 00:2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3月3日下午,临泽县妇计中心举办了庆“三八” 礼仪培训暨花艺沙龙,40多名女职工在花香四溢中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礼仪老师首先从互动问答环节调动了在座所有人的积极性,紧接着从护士的形象礼仪、体态礼仪、举止礼仪三个方面进行知识分享。重点从站姿、行姿、坐姿和沟通礼仪方面进行现场演示教学,和台下互动表演了递接礼仪、握手礼仪等举止礼仪。礼仪培训结束后,来到了成君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花艺老师讲授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听着老师详细的讲解,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勃勃地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自己亲手插的精美花束,所有人脸上都绽放开了美丽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还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去点缀生活中的美,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热情,陶冶情操。(蔡光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