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妇计中心认真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培训

时间:2021-01-19 14:1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临泽县妇计中心新冠肺炎防控核酸采样能力,加强基层技术储备,临泽县妇计中心根据上级部门安排选派5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核酸采样理论培训及现场采样演练。

此次培训由临泽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授课,她详细讲解了新冠核酸检测原理、口咽拭子及鼻咽拭子的概念、优劣以及采样方法及送检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并现场互动,对个人防护、新冠病毒核酸101混采技术、鼻、口咽拭子采集技术规范为重点,认真解答培训人员疑问,并重点强调标本送检、医废处置和穿脱防护服等注意事项,大家认真听讲,详细笔记并录像拍照。随后全体学员到核算采样点现场演练,确保人人达到采样合格标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医护人员核算采样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确保采样人员熟练掌握鼻、咽拭子采集规范,储备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核酸采样队伍。(刘婷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