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

时间:2021-01-07 22:14: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负责此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医人员一早就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准备好采样物品来到目的地,采取分批分组的方式对工作人员进行核酸咽拭子标本的采集。“请你放松,别紧张,张嘴发‘啊’,会有一定不适......”医人员一边耐心地对每一位进行核酸采样的人员进行讲解,一边准确地完成每一步标本的采集工作。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采样,完成核酸采样87人次,采样结束第一时间将采集样本运送至县疾控中心,切实保障了重点人群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尹娜)

nEO_IMG_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