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打好疫情攻坚战,我们在行动!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开展全员穿脱防护服培训活动

时间:2021-01-04 17:27: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强化感染控制理念,预防医院感染,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202114日下午在门诊一楼大厅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正确穿、脱隔离防护服”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临泽县人民医院麻醉科护士长做了正确穿、脱隔离防护服的讲解和示范。郑护士长麻醉科工作多年,在预防院感和应对突发医疗事件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详细讲解并示范了防护服的正确使用方法、穿脱要点及有关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详细笔记并录像拍照,以备培训后的复习强化。讲解和示范结束后,全体医务人员在护士长的指导下认真的完成了穿、脱隔离防护服的练习,并参加了相关知识点的考核,所有人员成绩合格。

nEO_IMG_图片1.jpg

本次培训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医护人员的职业安全防护意识得到了提高,为有效应对目前正在发生新冠疫情打下良好基础。

nEO_IMG_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