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敬老人促和谐,助空巢传文明——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让空巢不空”公益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01 22:3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年来,关爱“空巢老人”一直是社会热点话题。1224日下午,由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主办的“让空巢不空”关爱辖区空巢老人送温暖公益活动在数九寒天温暖了很多老人的心。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精神,让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关爱老年人群体。对此,活动负责人蒋小文认为:“天气可以冷,但是公益不能停,关心老人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明天。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用爱心温暖这些老人们,让空巢不空。”

孟子言“老吾老,以及人之走;幼吾动,以及人之幼”,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生活细节做起,常怀尊老之情,常扬敬老之意,常兴敬老之风,常尽为老之责,常办利老之事”,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助、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大厦增砖添瓦。(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 李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