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开展“流感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2020-12-27 23:3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流感病毒肆虐,流感人群不断增加。为做好流感防控工作,提高医务人员的防控意识和业务水平,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组织开展流感防控知识培训。由门诊大夫李钰对《流感辨证论治方案》、《流感诊疗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对流感的概述、流感的诊断与治疗原则、流感的抗病毒治疗、常用的流感抗病毒药物等方面进行培训,要求全体医护人员及乡村医生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医院感染防控,规范门急诊接诊流程,切实保障群众特别是老人和儿童的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医护人员对流感的认识和防控能力,同时增强了传染病的防控意识,有利于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何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