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走访关爱失独家庭真情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12-11 09:39: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独家庭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在心理上更渴望也更需要精神慰藉。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利用工作之余对失独家庭进行上门服务走访。医务人员免费对其测量血压、血糖,并和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她们在生活、健康状态、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疏通她们的心理障碍;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吃、穿、住、行等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她们的诉求,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其基本情况;给予她们精神与物质上的支持,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嘱咐她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和引导他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着政府和社会的爱心,他们说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生活在这么有爱的一个社会,谢谢大家。”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失独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温暖了她们的心房。今后,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和社会爱心力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失独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兰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