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召开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动员会

时间:2020-12-03 11:2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11月30日上午,张掖市临泽县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动员会,县镇各卫生单位分管领导、传染病网络管理人员、检测人员共44人参加了会议。

nEO_IMG_IMG_20201130_093629.jpg

会议就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邀请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和HIV检测专家进行了艾滋病职业暴露的预防、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防治艾滋病专业知识和能力,增强了防治艾滋病、性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李春林、张光伟)

nEO_IMG_lADPD3IrtCXKrKzNBpDNDkA_3648_168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