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开展防护技能比武 筑牢疫情防控之基

时间:2020-11-27 12:22: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我院医护人员院感防控技能,近日,张掖市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及辖区村医开展穿脱防护服操作技能比武活动。

nEO_IMG_活动图片1.jpg

比武采取分组形式进行,每三人一组,计时完成穿脱连体防护服、隔离胶鞋、佩戴N95口罩、护目镜、手套、洗手和手消毒等操作环节。整个过程中,参赛者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娴熟的操作和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操作结束后,院领导根据严格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并针对操作细节对每位参赛者进行点评。

严密的防护是控制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此次比武,既强化了我院医护人员穿脱防护服的技能,又提高了我院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通过比武,鼓励大家以赛促练、以练促学,进一步扎实基本功,做到疫情常态化应对管理,依法合规,科学防控。

nEO_IMG_活动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