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27 11:1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有效预防艾滋病的感染和传播,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激励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近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医务人员围绕艾滋病相关预防知识进行宣传,并提供艾滋病防治现场咨询等服务,提高了居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及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加深了对艾滋病的了解,更提高了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同时让更多人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感染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