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27 09:2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加强特定场所消毒和医务人员防护工作。近日,张掖市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以《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的内容进行重点培训,培训主要从疫情监测、流行病学调查、重点场所的消毒和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培训,查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从根本上切实提高医务人员面对疫情的防控能力。(郑自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