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积极开展防护服穿脱培训演练

时间:2020-11-25 11:1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了提升辖区医务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及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组织镇村两级医务人员开展了穿脱隔离衣、防护服及现场知识与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分别为理论基础知识学习及实操演练。首先,由培训人员通过PPT课件,带领大家主要就防护用品的穿脱步骤、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学习交流,确保每项操作流程掌握到位。理论培训结束后,由护理部负责人为大家演示及解说了穿脱防护用品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大家专心学习,并针对穿脱过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积极进行相互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学习效果。最后,大家分组对防护用品的穿脱进行了实操演练,对穿脱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确保人人掌握、人人过关。本次培训,使镇村两级医务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防护用品的正确穿脱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高了防控意识,有效提升了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何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