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1 11:3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10月29日,举世瞩目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组织全体职工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参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好学习笔记,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会上,结合卫生院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自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用劲,查漏补缺,强化措施,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态度,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加大健康扶贫工作做力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张永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