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心得交流

时间:2020-11-10 10:10: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11月2日,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作专题发言。

院长孔晓明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发言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会上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编制好医院“十四五”规划和学科建设发展。(兰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