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斗志昂扬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6 11:5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开拓创新为民服务11月5日,张掖市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斗志昂扬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宣誓声铿锵有力,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时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

nEO_IMG_照片1.jpg

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幅、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之后,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章节、全体党员观看了《叩问初心》系列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党性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到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和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持续不断学习,始终将党员的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做好每一件事、尽好每一份责(田津津)

nEO_IMG_照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