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时间:2020-09-27 22:58:02来源:甘肃省卫健委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9月21日-25日,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到城关小学,为全校1600多名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本次体检主要有以下项目: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口腔科,眼科,五官科。本次体检工作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认真组织,现场指挥协调,所有学生依次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和蔼可亲,耐心细致,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并对部分学生提出了合理的卫生保健意见。学校及时把体检结果反馈给家长,并健全学生健康档案,随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幸福,快乐,健康地成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