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入户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体检及家属护理教育

时间:2020-09-26 00:2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体检组医务人员6人到各村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居家老人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入户随访、免费体检。

此次入户体检为全镇20名在家患者提供了服务。医院医生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了随访、健康教育以及家属护理教育,通过跟患者家属的沟通,进一步掌握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近期状况,同时为患者进行了免费体检。据随访情况统计,鸭暖镇在家管理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病情稳定,未发现一例肇事肇祸行为。

此次活动,为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充分尊重病人的人格和隐私,平等对待他们,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指导家属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既不过分迁就,也不过分指责,鼓励他们尽量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对患者管理的一些常识以及相关健康知识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到了国家和社会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关爱,消除了患者家属的思想顾虑。(张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