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召开禁种铲毒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0-09-16 19:5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贺影响力,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915日下午,汉唐街北社区组织禁毒志愿者、各网格员及辖区部分居民群众70余人召开禁种铲毒专题宣讲会。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向辖区居民传达国家在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础知识,号召大家都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铲除罂粟花苗,提醒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毒品防范意识,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同时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行为,坚决与涉毒犯罪行为作斗争。

禁种铲毒宣讲会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加强了广大群众禁种铲毒的思想意识,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