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汉唐街北社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低保例会

时间:2020-09-16 19:5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15日下午汉唐街北社区召开了2020年低保第三季度集体例会

会上,社区副主任就社区文明创建、城市管理等工作内容,从“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具体要求出发,希望大家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带头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

之后,社区民政办就低保年度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就临时救助、医疗保险缴纳等社会救助政策进行了再宣传、再普及以及由卫健办对流感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推广普及同时,社区综治办对社区低保对象开展了防诈骗宣传,对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进行了深入解读,告知低保对象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其辩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低保对象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更提高了低保人群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自身防线。

社区在之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做好各项政策宣传,切实让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促进我社区各项工作规范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真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