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业务培训抓落实 防治结核促健康

时间:2020-09-16 19:4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本镇结核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914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全院医护人员结核病防治知识工作培训会,全院共3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结核病疫情现状和现代结核病控制策略、结核病防治有关法规和优惠政策、结核病防治工作现行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结核病防治的健康促进工作等。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的培训,内容包括医护人员在结核病防治工作中的职责以及结防医生工作要求、结防药物的介绍、毒副反应的简单处理。通过培训,使全体医务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控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国家针对结核病的新策略、新措施,掌握了自身在整个结核病控制工作肩负的职责。

此次结核病防控知识培训,不仅提高了所有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也增强了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规范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使基层工作更加明确、合理、具体,进一步完善了结核病治管机制,为更好的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nEO_IMG_21BB68E43C33FA08D83D44323201708D.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