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

时间:2020-09-15 21:01: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蓼泉中心卫生院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院职工网络素养,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学习。

此次活动以“加强防范意识,严守个人信息”为宣传标语。充分利用医院门诊电子屏播放的方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相关知识。为确保本次活动不走过场,达到预期效果,该院利用周一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学习《网络安全法》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观看网络警示教育片,对干部职工该如何识别网上的“钓鱼”行为,怎么来保护自己的网上财产安全进行网络系统教育,上好网络安全第一课,会后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测试。

经过此次活动,蓼泉中心卫生院全院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新的认识,网络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且树立起网络安全教育理念。(鲁维鑫)


1fafc7ae87bcbe2d342c5e1ed900fbf2.png

d14cb67c3e33b7a77deb19dcd5c8ded6.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