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妇计中心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

时间:2020-09-15 20:57: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月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及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妇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四讲。

“党课开讲啦”第四讲是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围绕“牢记总书记嘱托、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主题,举办的全系列活动直播党课活动。

通过组织观看,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山丹培黎学校的认识:山丹培黎学校是一所具有光荣历史和国际主义精神的职业学校,由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新西兰著名社会活动家路易·艾黎于1942年创办,突出职业教育特色和终身教育理念,培养了大批实用技术人才。长期以来,总书记与山丹培黎学校情意相连,不断为这所学校送去祝福和关怀,去年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实地考察了该学校,体现了总书记重视职业教育,关心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情怀。

观看结束后,中心党员感慨万千,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关于“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立志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技高一筹的境界,学到真本领,更好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用勤劳和智慧为全县妇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临泽县妇计中心    张文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