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板桥中心卫生院 党建引领基层党支部“红色堡垒”作用持续发展

时间:2020-09-04 16:20: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板桥镇中心卫生院发挥基层党支部“红色堡垒”作用,实行抗疫防汛“两手抓”。该院党支部在职党员分布在各科室,根据岗位分工,下设两个党小组,每组党小组组长负责日常事务,从支部主题日开展以来,各组长运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组织学习再教育,持续做好对党支部基本职能的坚持和“回归”。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涌现出一批批典型事例,“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热情高昂、奋勇争先的场面还未褪去,因板桥镇特殊的地理位置加之雨季来临山洪灾害频发,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各党员积极参加抗疫防汛应急演练,为突发事件做好应急预案。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做到学习有阵地、有主题、有收获,思想交流有平台,更好地为板桥镇卫生健康事业做好应有的贡献。(李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