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妇计中心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时间:2020-08-29 22:2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提高全社会对残疾预防工作的重视,减少致残因素和完善残疾高风险人群的防控措施,8月25日上午,临泽县妇计中心在广场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发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健康生活方式。残疾预防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期干预包含了早期和干预两个层面,早期是指生命的早期或者是症状出现的早期,尤其是生后的第一年尤为重要,早产儿、高危儿最好从出生以后就开始进行干预;干预则包括了促进婴幼儿智能和运动的发育,减少异常发生的风险以及已经出现脑瘫和发育落后的情况进行康复治疗。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两100多人次,让大家了解可能造成残疾的几大因素,同时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关爱残疾人和残疾家庭,努力推进残疾助残的理念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兰彩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