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30 12:1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巩固当前肝炎防控成果,7月28日下午,倪家营镇卫生院开展“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目的是宣传病毒性肝炎防治常识,提高公众对防治病毒性肝炎的认知,提高辖区居民肝炎防治意识。

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屏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肝炎相关知识,营造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断有群众咨询肝炎的一些防控知识以及治疗情况,医护人员都详细的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使居民更加深入的了解肝炎的传播情况以及预防措施,加强防护意识,提高辖区群众对肝炎防治知识等相关疾病的认识。(钟晓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