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时间:2020-07-29 16:49: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728晚上,我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鉴》。

通过观看该片,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现在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提升筑牢拒腐防变的自身修养,严格落实医疗行风建设“九不准”“医疗核心制度”,坚决杜绝药品、耗材、试剂等回扣,增强对法律法规的敬畏意识,依法行医,廉洁行医,警钟长鸣。(白文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