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在行动

时间:2020-07-27 20:3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只要生命还珍贵,医生这个职业就值得敬佩”,平川镇卫生院秉持这样的精神,在新疆疫情发生以后,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组。当日下午,我院除参加医院业务值班人员外都参与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来,院长负责全面工作,副院长分别负责预检分诊处值班排班及发热门诊所有事务,预检分诊处发现疑似病例立即让其隔离到发热门诊并拨打县医院120救护车转诊、对新疆重点防控区域返回人员积极做好120救护车转诊事宜,协助政府部门布置防控措施,做好卡点执勤工作,加强院内消毒工作,积极向前来就诊人员宣传防控知识:戴口罩,勤洗手,房间勤通风,勤消毒,减少户外活动,避免交叉感染等,提高辖区内村民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高度认识。

连日来,我院医务人员协助政府排查新疆来临车辆,并密切关注其健康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另外各村委诊室继续运行预检分诊台,有发热病人一律劝其到我院预检分诊处就诊。我院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站好岗、履好职、带好头,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胸前的党徽更加闪亮,医务人员无人抱怨,无人说累,他们不计报酬,疫情在前,决不后退,他们是天使,更是战士,是战斗在这个没有硝烟战场上逆行而动、迎难而上的英雄!

截至目前,我镇暂未发现确诊病例,我院也将继续加强值班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责任到人,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张小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