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7-05 21:34: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倪家营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张翼林忏悔录“没有人来批评我,我也不喜欢人来批评”》。

短片通过揭露张翼林成为医院“一把手”后,乐于结交医药企业老板“朋友”,当他们的“大哥”。长期不注重政治学习和政德修养,甚至错误地认为自己是专业技术人员,是党外干部,自认为组织的学习教育与己无关,长期游离于党组织监督管理之外,对党纪国法缺乏敬畏,肆意妄为,把自己当成了不受纪律和规矩约束的“局外人”。利用手中职权,以权谋私,突破了法纪的底线,最终从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腐化堕落为人人唾弃的贪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以案为鉴,廉洁自律,廉洁行医、筑牢底线,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和修身律己上发挥出先锋表率作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贾美莹)

IMG_20200702_15361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