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组织关怀暖人心 党员聚力谱新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剑雨深入东关苑社区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2 17:5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剑雨前往东关苑社区走访慰问辖区部分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伍老党员马宽忠家中,张部长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向他多年来始终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张部长说:“广大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在过去的艰苦岁月里不畏困苦、敢于牺牲,为肃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进一步建立完善党员关怀帮扶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张部长来到党员庄存勇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工作情况,当得知疫情期间,庄存勇主动向党组织请缨,晚上顶着严寒值班值守,白天来不及休息,忙忙碌碌穿梭于东关苑小区楼宇之间,为居家留观人员、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代购服务,对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群众。同时,张部长希望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主动担当的奉献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抓好社区服务和社会治理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一直以来,东关苑社区党总支始终用实际行动长期坚持这项工作,不定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思想状况,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真正让广大党员感受的党组织的温暖。

供稿人:王有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