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乙脑项目顺利开展

时间:2020-06-25 13:4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配合临泽县疾控中心,为评价农村地区40-69岁人群完成1剂次乙脑减毒活疫苗或2剂次乙脑灭活疫苗后(间隔7天或间隔28天),血清抗体阳转率及2种乙脑灭活疫苗程序是否存在差异。抽取我院平川村、三一村、一工程村3个行政村,共108名研究对象采集第一份血标本并完成第一剂次疫苗的接种。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项目的开展,共派出8名骨干医生参加。接种现场,在省、市、县疾控中心多名专家的指导下,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接种对象积极配合,顺利的完成了本次的监测任务,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玉娇 张小芳 贾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