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开展夏季肠道传染病防治培训工作

时间:2020-05-20 14:2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夏季是各种肠道传染病高发期,为做好2020年夏季肠道传染病防治工作,切实做好全镇夏季肠道传染病的预防和监测工作,我院于近日举办了夏季肠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班,卫生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及村卫生室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就当前本镇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阐述,对夏季各种肠道传染病的常见临床表现、预防、用药、疫情报告、疫情监测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受训人员对夏季肠道传染病防治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对相关疫情应急处理能力,为该镇的夏季肠道传染病防治、疫情监测、报告及处理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