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05-20 14:0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9日下午,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党支部按照县卫生健康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在卫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支部工作报告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成员。

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当选的新一届支部书记对新支委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创新支部活动,将支部工作与医院工作有机结合,通过组织多样化的党员学习、党员教育、党员活动,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党性教育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活力。(任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