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强化法律意识,减少医疗纠纷----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防范医疗纠纷,化解医疗风险安全培训班”

时间:2020-05-17 13:4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增强全院医务人员的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有效的预防和依法妥善处置医疗纠纷,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和医患沟通技巧,推进平安医院建设,近日,我院在会议室举办“防范医疗纠纷,化解医疗风险安全培训”讲座,除值班外所有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通过利用视频学习相关医疗领域的法律、法规、制度概念、医疗纠纷预防、医疗纠纷处理、法律责任等方面的政策,强调依法执业在诊疗过程中的“底线作用”。视频中讲解人员用亲身经历和各单位医务工作者在实际工作遇到的真实事例,分析了医务人员在遇到医疗纠纷时应如何规范化、合法化解决。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医护人员掌握了医疗纠纷防范措施和应对技巧,提高了全院医务人员的医疗安全和医疗事故防范意识,对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亚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