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人社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1 23:2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甘州区人社局会同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等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中心广场、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各乡镇社区设立宣传点,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乡镇社区、企业和建筑工地,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详细解读《条例》内容,着力引导企业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强化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现场共发放《条例》等各类资料3000余份,解读咨询120多人次。通过《张掖日报》开展专题“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知识问答专栏,充分利用“甘州人社”“甘州融媒”微信公众号,以漫画、图解等形式,解读《条例》。

甘州区人社局还将通过开展专项培训有效提升劳动保障监察行政执法人员履行法定职责能力和执法效能,增强企业、工程项目等各类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劳务管理人员依法用工意识和履行工资支付主体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全区农民工工资无拖欠。(甘州区人社局 黄红梅 张育俊)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一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