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甘州区:助力三八别样红

时间:2020-03-11 13:1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天是3月8日,惊蛰已过,春意渐渐浓了起来,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能结伴出门去踏青,大概是今年“三八节”最大的遗憾。

    然而,有这么一群人,她们迎着春天的第一场雪戴着口罩,为春耕备耕努力着,行走在公益的路上。这就是,张掖市甘州区汇仁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经过三天的筹备,他们在沙井甘浚两镇开展了捐助特困母亲活动,为36户单亲特困母亲送去化肥36袋,化妆品50份,床单36条。价值约11000多元的春耕物资和生活用品,考虑到春季妇女同胞在地里劳作要经受风吹和日晒,皮肤会受到损伤,她们贴心的为这些经济上不宽裕的妇女送上了护肤品,让她们在劳作的时候依然能像其他女人一样保持美丽。

    虽然一袋化肥,一条床单,一套化妆品,解决不了什么大的问题。但这种爱心会鼓励起她们生活的信心,在今后的道路上迎难而上。在这抗疫情特殊的时刻,过了不一样的节曰!
    张掖市甘州区汇仁爱心公益协会,是一个具有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由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谢建英、韩志勇、史玲芳等发起。它的前身是自1999年的东西顺木材加工厂到如今的张掖市久兴达农民专业合作社。二十多年来,据不完全统计救助达上万人次,,救助金额约150万元左右。


    在此基础上,于2019年在甘州区民政局注册登记,受甘州区工商联监督管理。协会现有办公场地86平方米,库房3间100平方米。

 

   协会的使命是″为减少社会困境人群而努力",宗旨是"奉献友爱,互助助人",在善行的路上坚定前行,汇聚众仁,惠及万民,发挥光和热,温暖身边的人,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东寺驻村帮扶工作队  李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