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9月5日,张掖丹霞游客接待量突破200万人次

时间:2019-09-05 23:58: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据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统计,截至9月5日上午9时,张掖丹霞大景区2019年接待境内外游客200万人次,同比增长10.83 %。其中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187.6万人次,同比增长10.66%;冰沟丹霞景区接待游客12.4人次,同比增长 21.39%。游客接待量较上年提前15天突破200万人次。

今年以来,张掖丹霞大景区加快推进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进程,立足丰富产品供给,大力开发文化演艺、科普研学、摄影采风、低空旅游、驼队观光等旅游产品。七彩丹霞景区推出了动力伞、直升机、热气球、驼队观光、VIP深度游等旅游产品,新增七彩绘娘、咖啡车、热气球自由飞等服务项目和体验项目;冰沟丹霞景区推出智慧景区专属电子导游服务及电子手绘地图;地质博物馆按照世界地质公园创建布展要求,重新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了4D电影、VR体验项目,开辟了科普研学基地;总投资2400多万元、占地560 亩的丹霞花海万紫千红、繁花似锦,每天游人如织;总投资4.2亿元的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主题客栈全面开业,民俗展厅免费参观,街头氛围演艺每天不定时巡回演出,大型原创史诗级演艺秀《回道张掖》盛大启幕,每天2场常态化演出,有效填补丹霞大景区下午3点至晚上12点的文旅产品空白,延长游客停留时间,激活夜间旅游市场;七彩月色街建成特色小吃街、网红桥、VR馆、射箭馆、儿童游乐馆等体验娱乐项目,每天晚上举办篝火晚会,实现了旅游旺季演艺节目常态化演出;投资1500万元的360极限飞球-飞越张掖于6月底投入运营;冠联汽车特技表演馆、七彩镇摄影博物馆相继建成投入运营,极大延伸了旅游链条提升了大景区接待能力。先后投入1500多万元,在CCTV、《读者》等主流媒体投放广告,冠名开行“张掖丹霞号”“冰沟丹霞号”品牌列车,邀请2000多家国内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考察踩线,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00多个城市举办宣传推介会和产品营销活动,精心策划举办“相约三八·美丽同行”冰沟丹霞大型徒步活动、2019张掖·临泽生态马拉松、丹霞流沙·2019马拉松骑行大会暨第十三届马自骑资格赛、七彩丹霞国际旅游摄影大赛、首届中国张掖热气球节、“心仪张掖·丹霞等你”2019全媒体微视频文旅体验活动等节会赛事,广开渠道开展宣传营销,张掖丹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张掖丹霞大景区已经成为张掖旅游最靓丽的名片和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特色品牌景区之一。(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