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21:08: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顾晓霞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积极组织,通过看电视、上互联网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播出盛况,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果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

通过收听收看直播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此次收看直播实况,既学习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和经验,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政治教育,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有为,勇于奉献,争做一名优秀新时代的青年干部。(通讯员:顾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